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龜


 (留意,進入網誌後,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
 
 
忍者龜,全名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直譯會是「少年變種忍者龜」,80 年代的漫畫,作者是 Kevin Eastman 和 Peter Laird ,由 Mirage Studios 出版。
 
故事講述四隻寵物龜給人丟在下水道,受輻射影響異變人形,並跟隨同是輻射突變的人形老鼠師夫史特林學功夫。藝成之後,以忍者龜之名警惡懲奸。
 
四隻小龜分別用了文藝復興時期四位藝術巨匠的名字,分別藍眼罩LEONARDO 隊長),紅眼罩 RAPHAEL , 紫眼罩 DONATELLO ,和橙眼罩 MICHELANGELO....老實說我一直搞不清這四隻傢伙誰是誰,這些名字我是在網上找的。經一輪網尋,嗯......然後,我會對那四位藝術家的興趣大一點~~~


 



其實我對忍者龜的興趣不算大,但每次他們有新玩具推出,我都會拿起來看一看....情況就似 G.I.Joe 玩具,明明不會買,但也總要看看~~

今次這新推出的這一批忍者龜玩具,包裝上稱買點是 88 年 經典造型、配以 34 個關節,加上顏色鮮豔、配件豐富,很吸引眼球,而且卡通面相,總會比一般仿真人面的 6" Figure 討好。又想起老友 Warxv 大力介紹,就入手玩玩。

美式玩具,看見即所得,沒甚麼好介紹了,大家隨意看看。

看吧,看吧,寵物中的 X-Men ,忍者龜!!!
(.....又稱龜中之 Hulk !)




LEONARDO
 
這套玩具真的很討好,一來,公價 $128 一隻,相對近年其他 6" 美玩便宜的多,
但用料、上色、關節,都比我們玩慣了的 Marvel 要好!
 
 
 
 
 
 
四隻龜龜,各有不同武器,難得的是,每人身上都有安插武器的位置。
而各龜的關節,又足以「拔出」武器!
 
 
 
 
 
 
 
 
 
RAPHAEL

龜龜們都有自己的底板-----坑渠蓋,其上都有自己的名字。
 
 
 
 
 
 
 
三隻手指,可分別活動,而姆指更是有雙關節的。
 
 
 
 
 
 
 
 
 DONATELLO
 
 
 
 

四隻龜龜面相相同,表情相同,但「依牙」的方向卻不相同,
有人「依左」、有人「依右」、有人兩邊都「依」,有人合口」,
即是說,頭部都是個別製作,非共用件。
 
 
 
 
 
 
 
 MICHELANGELO
 
 
 
 
作為龜龜,但龜殼清楚分出胸、腰、髖、背甲,擺 pose 更自然、更得心應手。
 
 
 
 
 
 
 
  
 
  
 
 
 
 
 
 
 
 
後記:
 
很好玩的一套玩具,對龜龜有愛的話,不要錯過。
 
.......待我有空,或許又玩玩劇場吧~~~~
 
 
 
 
 
 
 

5 則留言:

  1. hi,我今日行現時點都吾見有,請問你邊道入手?

    回覆刪除
  2. 這套玩具再版真系福音,呢套我好中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你寫過忍者龜,不過我去你度,搵唔番篇pos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