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Shark Megatron @ Transformer Beast Hunters ( Voyager Class )


 (留意,進入網誌後,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



新一季變形金剛 TFP Beast Hunters 我一集都未看過,玩具也買的不多。
要比較的話,今年變形金剛另一系列 "Generation"會更近我口味。
BH 裡記憶中只有一隻 柯柏文、一隻霹靂星,兩隻都是 Voyager Class 的。
那些 Deluxe Class 的我玩過幾隻,不是不好,而是因為想嚴選,放棄了。


這隻深水石班,我是看了兩位老友介紹才買的。
乃前 TFP 麥加登的改色改件版。
新製作的部件十分多,我一時找不到我那舊麥 sir 比較,
只能和自己的舊 Blog 對照看,新件起碼有 3分 2 以上,算很有誠意了。
最重要是,出來的效果很新鮮很特別,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
舊 Blog:
  http://blog.yahoo.com/garycharm/articles/713317/category/%E8%AE%8A%E5%BD%A2%E9%87%91%E5%89%9B%28%E6%9C%AA%E5%88%86%E9%A1%9E%29
 

Disguise mode .... 應該不算 disguise 了,算 Flight mode 吧,
本品雖然叫 Shark Megatron,但肯定不似鯊魚,倒似是看叮噹漫畫常畫的那種深海魚吧~~~


 
 
 
又扁又薄,好一條蹋沙魚~~~ 
 


變形!
 
 
 
 
 
 
 
 


變形倘算流暢,不太複雜。

和其他怪獸系、超科幻交通工具系變形金剛一樣,
本品由魚形幾人形問題不大,如果由人形變魚形,
就會出現「唔知變完未」o既感覺。

還幸在兩個形態裡,幾個重要位置都有固定樁插去鎖死。

武器是一柄槍/刀兩用的變形大刀,
有型好玩。
 
 


這位麥 Sir 十分有型,最特別的是配色,
又奸又邪,完全是一幅大佬格。
 
 
 
缺點是髖關節ball-join 頗鬆,
要出動 AA 膠 補強~~~

 
 

 
 
 

後記:

建議買不買?
作為老變 Fans ,每一代 麥 Sir 要入一隻,是常識吧?!

^O^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