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天元突破 反.紅蓮螺巖 @ Bandai SR 合金

 
(留意,進入網誌後,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

【天元突破 】「反‧紅蓮之眼」,
是電子遊戲的原創機體。沒甚麼背景介紹了,
直接看玩具。
反紅蓮之眼,劇隻沒他的份,而玩具亦只是紅蓮之眼的改色品,
加了一個面罩,算加了一分神秘感。
 
SR 合金推出紅蓮之眼時,由於大幅修改外型,
不為部份玩家接受。而今次的反紅蓮,
相對沒有甚麼形象包袱,相信會更易入口吧?



本 Blog 常客都知道,我是丟盒族,
不注重包裝,也極少拍攝包裝盒。
不過今次的封面實在很有型,我不捨得丟掉,
也給大家看看吧。


 

動動看---
SR 合金我會看為合金版山口式,扭吧!




留意腳踝活動性很高,也很緊,
擺 pose 穩定性是高的,但要扭動時會有點點不便。



 




除了面罩外.......



附有三個替換面相:正常、開口、咬牙~~~(即原版紅蓮之眼的表情)

撞鬼,表情仲多過合金魂~~~~








手型有:雙拳、開手、還有.....




手指指!...仲要左右手各一!



附有左右手各一對鑽頭.....嗯,沒有螺旋紋的,應該是鑿頭吧?



開盒時四支鑽頭都有點彎,要自己熱水冷水的搞搞~~~




後記:

本品另附有一堆鑽頭,給你的 SR 紅蓮之眼用,
但我沒有拍照了。

我個人對 SR 合金原版的紅蓮之眼評價極高,
這隻反紅蓮我當然喜歡。不過以他限定品的訂價,
加上可惡地沒附有飛翼,性價比就相差太多了。

有玩迷期待 SR 合金會推出紅蓮的對手螺旋王,
死心吧,不可能的。將將就就考慮這一隻好了。


又後記:

這陣子山口式推出了天元突破四合一 box-sex,
其中的紅蓮之眼更是當年的金屬塗裝限定版,
曾一度炒上千元以上。是我當年的怨念物。
而內裡的螺旋王、天元突破(紅蓮之眼終極形態),
也曾是炒物,我倒是擁有了,不過天元之眼換了點配色,
頗吸引。

Box-Set 定價不貴,
但剛好壓過了它的殺傷力,
我逃過了,但你可留意~~   ^O^



舊 Blog :  SR 合金‧紅蓮之眼

http://blog.yahoo.com/garycharm/articles/1014064/category/%E8%B6%85%E5%90%88%E9%87%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