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Solomon Grundy @Batman Arkham Deluxe Figure

Solomon Grundy 是 DC Comic 的壞蛋角色,原名 Cyrus Gold ,是一個商人,卻被謀殺兼被棄屍於沼澤內(地點在 Gotham City 附近!)。Cyrus 的屍體吸收了沼澤能量,成為一具行屍,四出作惡。並被人以童謠命名為 Solomon Grundy 。




Solomon Grundy 一直以來主要的對手是綠燈俠,後來才和蝙蝠俠幹起來。


據資料,Solomon Grundy 最早出現於 1944年某期的"All American Comics" ,距今已近 70年!所以維基甚至說他相信是漫畫史上第一隻喪屍!

........坦白告訴大家,其實o係買呢隻o野之前,我真係完全唔識佢,以上所有資料,都係睇維基睇返o黎!!!有問題你o地去搵王維基啦!(誤)

http://en.wikipedia.org/wiki/Solomon_Grundy_(comics)


(留意,進入網誌後,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


我完全唔識呢隻o野,但係都忍唔住傻傻下咁買o左,
原因有二:
1.我一直有殭屍、科學怪人 等怪物癖,
2.隻o野真係幾靚。


第一個原因,你唔駛理我,我o地直接睇 Figure 。

本品是 Arkham Deluxe Figure 系列人偶,有13 寸高,極大極重。
身上刻畫很仔細,有別一般 DC Universe、   DC Direct 等系列玩具,
刻意擬真,倒似是 NECA 的手法。




除了外套與胸肌,
全身大部份都是一般美玩那種略帶韌性的硬膠製作,刻畫豐富。
 
 


關節不多,加上塊頭大大的,很難擺 pose ,
最大問題是沒有足踝關節,除了齋企,其他動作根本沒有接地性可言。
 








本品最大賣點是可拆下胸腹肉塊,露出心臟。
那肉塊背面亦有刻劃肌肉紋理與及肋骨,不過我忘了拍照。


 
 


又,心臟可取下....我是在拍完這輯照片後才知道,所以照片欠奉~~   ^O^
 
 
 
 

和蝙蝠俠擺擺景......其實那這個版本的蝙蝠俠和他合照並不相配,
不過一時懶去找 Akham 版 Batman 。

照片拍出來,效果果然不甚滿意,有空再玩。
 


後記:

美玩玩意,所見即所得,可玩性大概這等水平。

以這等體積玩具來說,價錢合理。
除了 Batman 死士外,如果你是巨物控、怪物控、樣衰控,
我也推薦你留意這傢伙,應該可以滿足你~~~~



p.s. 小弟這陣子真的好忙,網誌荒廢了近一個月,不好意思。




2 則留言:

  1. 確實是個大物,露心臟真是一大特點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除左係 Batman 死士外 仲係巨物控 怪物控同埋樣衰控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