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Scar Predator @ Hottoys


Scar Predator ,2007 年電影【異獸戰 2】裡的角色。
也就是把異形(Alien)和【鐵血戰士】裡的血獸(Predator) cross-over的電影。
據說本片最早期的靈感來自於一本 1989 年的【AVP】漫畫,
到 1990 年,Predator 2上演,在片尾血獸大空船的一個鏡頭裡,
陳列了一個異形頭戰利品,算正式把血獸和異形在「電影正傳」裡拉上關係。

2000年前後電影公司開始考慮開拍第一套【AVP】,有製片人表示有興趣,
但亦有人不看好----例如列尼‧史葛(異形第一集導演)、詹姆斯‧卡梅隆(第二集導演),
兩大巨頭,甚至異形系列女主角薛哥尼韋花都同聲看淡,大叫難以接受。
所以 【AVP】開拍困難重重,及至2003 年才正式開拍,2004 年上演。

電影上演後毀譽參半,
我自己覺得,作為娛樂電影已算不錯,
起碼比甚麼異形3、4 要好。
然後電影公司添食,2007年推出【AVP2】,
才不節不扣是一套爛片!

一如前述, Scar Predator 是【AVP2】的角色,
不過我真係完全唔記得套戲講乜,更加唔記得呢隻Scar P仔做過乜,
上網睇資料,好似話佢係新丁一個,但要同 Alien Queen 隻抽.....

介紹就到這裡,看玩具吧。


在這之前我已有 三隻 Hottoys Predator ,
購買這傢伙的意欲本來不高,
但他那一身盔甲實在有型,就受不住誘惑。

實物到手,的確很搶眼漂亮。
一身銀甲,讓Scar Predator 顯得與別不同。
而身上那串小骨,又適量讓 S.P. 保持野性~~




網友嫌頭髮不夠長,不合電影形像,
我也覺得如再長一點會更好。




Hottoys 的 Perdator 經過幾個時期變化,
例如頭盔,配戴時就有「要否先把牙齒拆走」的分別。

Scar Predator 作為 Hottoys 最新作品,
今次戴頭盔前還是要把牙拆去。
 


Predator 們各有特色,但離不開一些基本裝備,
例如手部的多用途通訊器、肩部的鐳射槍。

裝備雖然大同小異,有趣的是,
Hottoys 的製作每只 P 仔都會用上不同的處理法,
例如質材有時會用膠、有時用金屬。
武器不同狀態,例如伸縮,有時可以如實伸縮、有時卻要換件表現。
叫玩家保持新鮮感。
 


 

這隻 Scar Predator 有幾項武器就用上金屬製,
殺傷力驚人--------我說的是真的殺傷力,
話說這只手刀就是用金屬製,
設定原本是伸縮,但因為太長,要換件。

但手臂那插樁很緊,
佢老哥呢把刀又設計得生滿倒刺,
更換時,用力不當,很易入肉.........那是小事,
我就插了入指甲縫......佢老味,痛到呢~~~~~~~



相片未必看得清,肩膊那鐳射槍槍嘴的甲口很明顯很礙眼,
對 Hottoys 來說,是一個很無謂的錯誤。



螺旋鏢倒是用膠製,
很精美,但這類尖東東,會很易崩。




 


玩 Predator ,就是要玩身上細節!







開面!







「張口狀」當然要換件了,可惜的是,
左右口的確是開了,但下顎卻不能張開,
有點到喉唔到肺。




另一問題是面額的夾口罅隙太明顯,在這只高度完成的人偶裡特別礙眼。

 

 

 

 
玩幾張外拍~~~~   ^o^
 


 


 

Predator 們各有特色,說那隻較好,
見人見志,以下三隻,我個人會較起歡 City Hunter Predator。



後記:

相對 Marvel 、DC 的超級英雄,
Predator 的角色未必吸引,但可玩性絕對可以補足。
大家不妨試入一隻。

這裡又講一點花絮,
本品於去年12月開訂,但我要到今年二月某天經過門市,
才心癢癢的落訂。但派貨派的很快,約兩三星期,
已通知我可以取貨了。相比我的Avengers 、貓女等,真的不堪回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