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暗黑大將軍@新世紀合金

 


暗黑大將軍,是【帝皇萬能俠 死鬥 暗黑大將軍】 的大 Boss,
龐大身軀、三隻大角加獠牙,既顧及七十代壞蛋美學,又有新一代造形氣勢,絕對經典。
不過故事嘛~~~大家找套影碟來看吧,反正「帝皇」的集數又不多。

故事沒甚麼話頭,看玩具吧。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Scar Predator @ Hottoys


Scar Predator ,2007 年電影【異獸戰 2】裡的角色。
也就是把異形(Alien)和【鐵血戰士】裡的血獸(Predator) cross-over的電影。
據說本片最早期的靈感來自於一本 1989 年的【AVP】漫畫,
到 1990 年,Predator 2上演,在片尾血獸大空船的一個鏡頭裡,
陳列了一個異形頭戰利品,算正式把血獸和異形在「電影正傳」裡拉上關係。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Macross Frontier VF-27y @ Bandai DX 合金




VF-27y,是 Macross F 初期出現的神秘戰機,是 VF-25 的姊妹機。VF-27y 恆常配備一枝長長的重粒子光束槍,左臂和 VF-25 一樣配備盾牌、但內藏的配刀改為伸縮長劍,戰力明顯比 VF-25 更強。惟因為機體性能特殊,不能再單用 GX-Gear 戰鬥服去輔助駕駛員,而要把駕駛員進行改造......

Gundam 00 @ Metal Build

 
 
(留意,進入網誌後,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

【機動戰士 00】,「機動戰士 高達」系列的第十二部作品,
正傳分為兩季,每季 25 集,然後有一套劇場版。第一季於 2007 年首播,原來不經不覺已經有六年了。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Generations IDW Titan class Metroplex (HKACG-con ver.)

 
 
(留意,進入網誌後,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

變形金剛大力士 Metroplex ,G 1 年代角色,
按網上資料,曾有日本雜誌說 Metroplex 有 600米高,
後來 Marvel UK TF 漫畫更正為 698 尺(212.8米),
能提起重物 70,000頓 。

大力士戰力極高,
但為人謙抑,
通常化身為城市形態(英文原名 Metroplex 直譯為「大都會),
危急關頭才變身戰艦、
甚至現出機械人真身應敵。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真‧三一萬能俠 @ SR 合金 (08/09/2013 更新)


(留意,進入網誌後,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

作為玩迷,一直期待 Bandai 超合金魂推出真三一 ,
日前終於推出,卻是在小一個碼的 SR 系列,
多少有點失望。(其實好多個人氣機械人,當只推出 SR,大家反應都係咁)
不過總好過冇,我也第一時間入手。今天和大家看看。